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智库成果
学术观点
行业动态
招生信息
人才招聘
博士后招聘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赴常州武进区农业农村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18   浏览次数:

2月15日,我院教师张宗毅研究员、王允老师带队赴武进区农业农村局调研典型农业乡镇开展江苏省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工作。

调研组与武进区农业农村局产业化科、科教科等开展座谈,详细了解武进区农业发展的现状与存在的问题,并赴雪堰镇新康村太湖湾农耕文化实践基地调研农旅文化融合问题。2月16日,调研组与水蜜桃品牌打造和农业一产三权负责人开展调研工作,总结了武进区阳湖水蜜桃品牌以及数字化治理相关经验。2月17日,调研组赴雪堰镇城湾村、洛阳镇瞿家村调研积分制乡村治理模式,讨论如何调动农户参与乡村治理、人居环境维护的积极性问题。

此次调研工作主要围绕如何持续推动农业农村领域体制机制创新、农村产业发展、乡村共建共治共享等存在的问题以及创新做法进行展开,对武进农村工作典型做法进行经验总结。

 
版权所有:中国农业装备产业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 © aeid.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