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智库成果
学术观点
行业动态
招生信息
人才招聘
博士后招聘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赴江苏常发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24   浏览次数:

2月23日,我院副院长罗建强教授带队赴江苏常发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江苏常发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机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农业装备制造企业,总占地面积2000余亩。公司目前拥有员工6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00余人。

上午,调研组与常发农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院、采购部、信息部等相关部门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对常发农装服务型制造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下午,调研组参观了农机生产制造车间,与现场技术人员进行交流。

此次调研围绕农业装备制造企业内部协同网络构建、数智技术在农机产品中的应用、外部协同平台开发等方面展开,涵盖常发农装目前提供的三包售后、融资租赁、检验检测等增值服务,对常发农装以供应链管理为特征的服务型制造模式进行了总结和凝练。

 
版权所有:中国农业装备产业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 © aeid.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