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智库成果
学术观点
行业动态
招生信息
人才招聘
博士后招聘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镇江市社科联主席于伟受聘学校客座教授
发布日期:2023-03-11   浏览次数:

3月10日,镇江市社科联主席于伟客座教授受聘仪式在耒耜大楼F30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出席聘任仪式。镇江市社科联副主席谢林祥、薛玉刚,社科处,人文社科类学院、研究院相关领导与教师代表,中国农业装备产业发展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受聘仪式。受聘仪式由社科处副处长赵明主持。

受聘仪式上,李洪波为于伟佩戴江苏大学校徽并颁发证书。李洪波感谢市社科联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文社科的支持和帮助,提出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扩展合作形式。于伟表态要努力做到3个一,希望能为学校的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尽一片心、架一座桥、出一份力,推进社科研究,更好地将成果进行转化。

受聘仪式结束后,于伟做了题为“研究·发现镇江之美”的报告。从时机抓得准、名称取得好、道理说得清、问题看得深、观点叫得响、对策用得上等方面,结合典型事例,对如何撰写智库报告进行了讲解。报告结束后,于伟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农业装备产业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 © aeid.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