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智库成果
学术观点
行业动态
招生信息
人才招聘
博士后招聘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农机装备产业与技术发展路线图》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2023-02-23   浏览次数:

日前,我校联合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编著的《农机装备产业与技术发展路线图》由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是在中国科协项目的资助下,由陈学庚院士、罗锡文院士、赵春江院士和袁寿其研究员任顾问,李洪波教授和王博理事长为主编,组织农机产业领域权威专家、学者,聚焦我校优势学科与重点研究领域撰写完成。

《农机装备产业与技术发展路线图》是《中国制造2025》农机装备重点突破发展和《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的进一步细化与延续。全书聚焦客观现实,以理论为引领,场景丰富、资料详实,核心章节清晰勾勒了拖拉机、智能灌溉、联合收获机,以及小微型农机产业与技术发展路线图,既凸显了江苏大学的优势发展,又体现了江苏大学的责任担当,为我国实现农业强国,强化农业科技和装备支撑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农业装备产业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 © aeid.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