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智库建设
研究报告
数据资源
招生信息
人才招聘
博士后招聘
 
 
研究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建设 > 研究报告
 
 

  2019
  受工信部装备司委托,完成了《我国农机工业发展现状、问题及建议》和《中国农机工业发展报告(2019)》两份报告,受到部委重视。

  2020.03
  受工信部委托,完成呈报胡春华副总理的咨询报告《农机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情况报告》,受到总理办公室表扬。

  2020.05 & 2020.11
  相继完成工信部装备司《油料作物农机及加工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情况》、《粮食加工装备制造业发展报告》两份特色农机装备咨询报告。

  2020.08
  为农业部国际司撰写了《农机国际竞争力分析》报告,受到国际司表扬。

  2020.10
  为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撰写了《智能农机装备发展现状及发展对策分析》报告;

  2020.11
  咨政报告《江苏智能农机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研究》获得省长批示。

  2021.07
  咨政报告《关于加强田机人艺要素耦合的建议》,获得农业农村部领导批示。


 
版权所有:中国农业装备产业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 © aeid.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