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智库成果
学术观点
行业动态
招生信息
人才招聘
博士后招聘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总站来信感谢我院教师的积极贡献
发布日期:2024-01-31   浏览次数:

近日,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总站致信学校,对我院教师康琪在借调期的突出表现和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感谢信中表示:我院教师康琪在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总站借调期间责任意识高、工作作风务实,严谨细致、高质高效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为总站的相关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信中也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近年来,我院先后向省部两级行业主管部门派出青年老师借调学习,紧密加强与农机装备企业、农机合作社等市场主体的合作联系,逐步培养形成了一支“更有情怀、更懂政策、更善研究、顶天立地”的科研队伍。

 
版权所有:中国农业装备产业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 © aeid.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