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智库成果
学术观点
行业动态
招生信息
人才招聘
博士后招聘
 
智库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库成果 > 正文
 
 
我院农业装备国际(产能)合作联盟智库隆重揭牌
发布日期:2022-11-1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19日,由江苏大学、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农业司、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主办的“融合创新•绿色发展”2022“一带一路”农业现代化国际合作发展论坛在镇江举行。

为促进“一带一路”工农融合科技转移与人才开发,搭建“一带一路”农业现代化国际合作平台,提升国际人才培养质量,江苏大学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等单位进一步加强合作。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主持项目仪式。项目仪式上,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袁靖宇,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颜晓红为农业装备国际(产能)合作联盟智库揭牌。农业装备国际(产能)合作联盟智库是由我院与农业装备国际(产能)合作联盟合作共建智库,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围绕农业装备国际(产能)合作联盟章程的相关任务,开展科学研究、决策咨询、人才培养,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一带一路”农业装备国际智库基地。

在19日举行的分论坛上,我院罗建强副院长主持了“融合创新圆桌会议”。安书曼、夏敬源、贾焰、于浩淼、聂凤英等国际组织以及国内外知名行业协会、专业组织、高校、科研单位、企业和社会团体的主要负责人和代表围绕“农业机械化与粮食系统转型”“南南合作”“可持续植物保护”“农业援外合作”“中非农业合作”等多个与农业发展和国际合作相关的重要议题带来专业对话。

 
版权所有:中国农业装备产业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 © aeid.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