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智库成果
学术观点
行业动态
招生信息
人才招聘
博士后招聘
 
智库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库成果 > 正文
 
 
我院咨政报告获省领导肯定性批示
发布日期:2023-11-13   浏览次数:

近日,由我院专职教师杨阳主要参与撰写的资政报告《江苏高水平打造农业强省必须加快农业全产业链建设》获得江苏省副省长徐缨的肯定性批示。

该报告基于深入调研并对照江苏农业强省目标,分析了当前我省农业全产业链建设存在的问题:一是分布结构需要优化;二是科技装备有待升级;三是主体培育亟需加强;四是链条延伸尚待拓展;五是竞争能力仍需提高。并根据问题提出了加快农业全产业链建设高水平打造农业强省的对策:一是加强顶层设计,统筹全域农业全产业链布局;二是强化技术驱动,推动农业全产业链数智升级;三是聚焦主体培育,激活农业全产业链内生动力;四是加快链条延伸,提升农业全产业链功能效益;五是坚持高端引领,构筑农业全产业链竞争优势。

该报告是我院聚焦农业农村现代化,立足江苏面向全国,服务国家和地方农业农村重大战略,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向上建言献策的又一重要成果。

 
版权所有:中国农业装备产业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 © aeid.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