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智库成果
学术观点
行业动态
招生信息
人才招聘
博士后招聘
 
智库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库成果 > 正文
 
 
喜报!我院获批两项国家级项目
发布日期:2023-09-05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罗建强副院长申报的《数智赋能服务型制造模式创新机理与实现路径研究》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张宗毅研究员申报的《耕地“宜机化”应对“非粮化”:机制、效应与实现路径》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这是我院坚持农业装备与产业发展研究特色取得重大突破。

我院成立以来,融合运用农业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农业经济管理等多学科工具方法,不断围绕国家农业现代化中重大问题展开应用研究,服务国家战略和大局,在高质量咨政报告、学术论文和科研项目上持续取得佳绩。今后,我院将持续推动研究院科研能力提升,为国家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农业装备产业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 © aeid.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