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智库成果
学术观点
行业动态
招生信息
人才招聘
博士后招聘
 
智库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库成果 > 正文
 
 
江苏省科技创新智库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3-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江苏省科技创新智库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江苏省科协调宣部副部长杨冬生,市科协党委书记、主席王琴,我校党委书记李洪波,产学研合作处处长汪少华等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中国农业装备产业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罗建强主持。

李洪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科技发展成就和智库建设成果,对省、市科协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智库基地能够在省、市科协的支持和帮助下,坚定使命担当,围绕国家农业现代化中的重大问题,扎实开展决策咨询和建言献策工作,为江苏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王琴对我校获批江苏省科技创新智库基地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与学校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发挥高校智库人才优势,加快打造“小中心、大外围”的智库体系。

罗建强从“智力支持有保障、学科交叉有特色、学术交流有平台、智库成果有要求、服务国家地方发展有潜力”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我校江苏省科技创新智库基地的建设规划。

仪式上,杨冬生和李洪波为我校江苏省科技创新智库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杨冬生做“建设科技创新智库 服务党委、政府决策”报告,从科技智库建设情况、智库文章选题与撰写、智库建设的路径机制等方面做了深入讲解,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农业装备产业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 © aeid.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